IMG_4647  

 

這張卡片其實是在昨天做完的,也好險是昨天做完,因為今天急性腸胃炎發作,我現在又餓又不舒服,腦海中全是好吃的食物,我好想吃德國豬腳,吃炸杏鮑菇腐乳高麗菜蝦醬空心菜......(停,回來)

 

這張卡片有兩個可以分享的部分,一是中間的陰影章,我是用H2O顏料在印章上色後再蓋的。蓋完之後,一定會不均,趁水未乾之前,快速的把紙上的顏料加上有水份的水彩筆快速暈開,暈開到後來,顏色會有點淡,這時再加上黃色的顏料。(好心藝小雅老師有開課哦!快連到老師的FB,老師最愛那種愛打屁的好學生了)

 

第二個可以分享的部分,是右下角的玫瑰,那不是印章,那也是H2O畫上去的,有沒有感到很落寞(就是不會畫才會玩印章呀!!羊媽妳在整我嗎?)?藍色畫出來的玫瑰更美哦!!!

 

寫到這裡,我真的要感謝在腸胃炎這段時間,特地請假回來幫我搞定兩個小孩的貘哥(請參考下圖,凱凱畫的"我的爸爸")IMG_3586  

 

還要感謝小黃鳥,因為我用的H2O,都是她友情贊助的(友情兩個字我自己加上的),某一天晚上,明明說好了要拿去還她,結果收到Mandy老師的徵召,擋不住內心對顏料的熱情,心裡想"就再讓我使用一次吧!!我會再付予他們生命的!",於是,我又讓H2O默默的在我家多留了幾天,他們愈來愈瘦小了,可是生命力十足......。

 

寫到這裡,我的手已經不停的在發抖(不是激動,是肚子餓),我的白稀飯還沒煮好,我的電子體重器也被我量到沒電了(因為我想看看這樣會瘦幾公斤,一直站上去又下來,又站上去,又下來)。

 

H2O第二回合,結束!!

 

如果你很愛看我打屁,請常來我的部落格走走,我很煩惱自己都不紅這件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