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每一位手作朋友,願意花那麼多心思做卡片送給我,自己做了卡片之後,知道手作是不容易的事情,更珍惜每一個用心。 

 

 

這是利秦做的卡片,和利秦本人一樣,美麗又有氣質!!!

 

DSC_0013.JPG

 

DSC_0014.JPG

 

 

 

這是我利用之前教小朋友做母親節卡片剩下的教材包,教我們家老二做卡片。他做了一張聖誕卡給我,還不會寫字的凱凱,連"媽媽"兩個字都是我幫他寫上去的。但凱凱畫圖的用色,一直讓我很喜歡!!

 

DSC_0015.JPG

 

 

 

DSC_0016.JPG

 

 

 

DSC_0017.JPG

 

 

 

DSC_0018.JPG

 

 

 

 

這是美秀姊做的名信片,她們正在進行名信片交換的活動,即使是一張名信片,也可以做得很與眾不同呢!!!

 

DSC_0019.JPG

 

 

 

DSC_0020.JPG

 

 

 

這是美榕姊做的卡片,好美的配色哦!!好優雅!

 

DSC_0021.JPG

 

 

 

DSC_0022.JPG

 

 

 

Lillian的卡片一直都是很美的,每個細節都好仔細用心呢!

 

DSC_0023.JPG

DSC_0024.JPG 

 

 

 

 

哈哈,可愛的盈盈媽咪~,令人感到溫暖的手作媽咪,光是看到媽咪的名字,就讓雪溶化了

 

DSC_0025.JPG 

 

 

 

 

DSC_0026.JPG 

 

 

 

Kitty的卡片風格,我很喜歡,很吸引我,我喜歡顏料的不確定性與透過不同介質的流動感~

 

DSC_0027.JPG 

 

 

 

嚴格說起來,這不是聖誕節卡片啦!這是之前IVY KO送我的小小ATC卡,我一直忘了拍照放上來,這次就一起拍起來了,原來紙膠帶可以那麼可愛!!

 

DSC_0028.JPG 

 

 

 

這張是Mandy老師的愛^^

收到這張卡片,我有一種被寵幸的感覺(羞)

除了底紙背景超級吸引我之外,我更感動三隻雪人的熱情,他們是老師慢慢剪出來的,我明白剪的辛苦,尤其是,要剪很多很多的聖誕卡。

溫暖在心!!!

 

DSC_0029.JPG 

 

 

 

DSC_0030.JPG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這是一位在FB另外有藝名的手作朋友送我的卡片,

她完全知道我喜歡顏料的渲染感覺呢!收到好開心!!

 

 

DSC_0032.JPG 

 

 

 

DSC_0033.JPG 

 

 

 

看得出簽名嗎?實在是很隱藏版,很不好拍,光圈一定要調成M模式加亮打光才拍得出簽名,是"夏玉"做的卡片。

看起來就很不簡單的卡片,仔細一看,更是不得了呢!謝謝夏玉!!

 

DSC_0035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0034.JPG

 

 

 

這是今年年底最流行的"沙沙沙",搖搖卡呢!!是小魚送我的,拿到的時候,真的會像小朋友一樣,沙沙沙的搖個不停,那個聲音,會帶人回到童年,好像可以搖出糖果呢!

 

DSC_0036.JPG 

 

 

 

DSC_0037.JPG 

 

 

小魚連郵票都好用心呢!(這是不是要排隊才買得到呀?)

 

 

DSC_0038.JPG 

 

 

 

愈精彩的要放愈後面(其實完全是照上傳的速度來排),

這是超級大師IVY的卡片呢!聽說她一卡難求,我真的不知我怎麼會有這種榮幸可以得到她的卡片,收到時眼淚都飆出來了,

IVY大師的簽名真是太好看了,我要好好的收藏起來。

 

(這個背景真的很好看耶!!!)

 

DSC_0039 - 複製.JPG  

 

 

 

DSC_0040.JPG 

 

 

 

我一直很喜歡Ann以及她的作品,終於有機會可以收到Ann做的卡片,亮粉在耶誕燈球上,看起來好幸福。

 

DSC_0041.JPG 

 

 

 

 

可卡老師我的名信片耶!!!!這當然不是可卡老師作品的原畫啦!

第一次這麼仔細看老師的國畫作品(之前其實老師有給我一本她幫學校辦的專刊,那時真的沒有很仔細看)

國畫真的很不簡單,這幅書中的鳥兒姿態好美哦!(老師請原諒我,我分不出鳥的種類)

 

DSC_0043.JPG 

 

 

 

慧珊做的名信片,有沒有很有幸福味兒呀!!!好難想像在國外,要砍樹來過聖誕,在台灣,這樣拖著樹回家的情形,好像是發生在B&Q,一顆199用好幾年..... 

 

DSC_0044.JPG 

 

 

 

這次聖誕節前,小白梗辦了一次義賣幫忙流浪動物,我把去年的作品整理一下送出去了。所以,未來如果真的很喜歡我的作品的朋友,希望可以到義賣的場子裡多多捧場呀!我在半夜擠做卡片時,如果想到可以幫助到一些有需要的團體,我也會特別熱情有功的。

小白梗在百忙之中,寫了一張名片給我。以後我有作品,還是會在義賣中露臉的。 

 

 

DSC_0045.JPG 

 

 

 

 

下面這張卡面,超級讓人尖叫的,上面的字,是小雅牙老師親筆寫的耶!(但我看不懂,我的氣質降分)

她在顏料使用上真的很強,(和我一樣喜歡顏料的變化,是顏色控)

寫得一手好鋼筆英文書法字,

個性和我一樣超好相處的。

她的粉絲頁,值得按讚!!

 

手作的時光

 

DSC_0046.JPG 

 

 

 

DSC_0047.JPG 

 

 

 

這是蘇珊老師親自給我的卡片,老師說,每一張她的加工都有些不一樣哦!

剛好前幾天有去上這個教案的課程,蘇珊老師在風景章的搭配上,真的很強,背景顏色的變化也好厲害。

這張背景真的很有趣呢!(上課也好歡樂)

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詢問台北好心藝每個月舉辦的課程。

蘇珊老師,我愛妳~~~(我加這句做什麼?)

 

DSC_0049.JPG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