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difficult for me that how to match colors. I really like this card's  color temperature, do you?

 

 

 

I don't use many layers for this card, because I want a light color arrangement, I think it has met the goal.

 

 

Do you feel the end of spring has a little cool?

DSC_0075

DSC_0077  

 

 

 

 

配色對我來說,是在做手作藝術時的一個弱項,我一直努力在這方面做練習。

 

我很喜歡這張卡片的色彩,雖然還是配不出鮮艷活潑又夢幻的色調,但目前我能配出這樣合諧的顏色,仍是很開心的。

 

這張卡片,我沒有用太多的疊層,因為我想要清爽的效果,應該是有達到吧!大家有感受到春未的餘涼感嗎?

 

這張卡片有著放鬆的感覺,下方的美編紙是多餘的紙材,和這個格狀刀模做出一種編織的感覺。這是一個很好的利用方式,只是很厚工,可以自己做來玩,但完全不適合多產。

 

卡片打開依然有著同卡片封面同樣感受的餘韻,很適合用黑墨色鋼筆寫上祝福。這款牛皮紙的兩面,材質都相同,沒有正反面之分,所以內外都可以做效果,磅數也很適合做卡片,我忘了在哪兒買的,只剩一張。改天再去書局找看看。(我記得這張是買雜誌送的紙材)

 

大家最近"視覺"壓力很大,這樣有沒有放鬆一下呢?

arrow
arrow

    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