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030  

這是這兩天忙呼的ATC,其實很簡單,也只是蓋印。只是我最近很想要挑戰極簡的配色(分明是想偷懶吧!矯情)。

背後那是一本貴鬆鬆的雜誌,但對苦缺靈感的我來說,幫助極大,尤其是配色。這個顏色,就是我在書裡看到,就是簡單的黃和黑,像小蜜蜂裝一樣,卻好吸睛。

這個顏色,在我現有的眾印台中完全找不到,這就是我最喜歡顏料的地方,同樣是黃,但檸檬黃和龍袍黃和土黃給人的感覺卻都完全不一樣,又說不上來。

所以我是用新納入門的牛頓透明水彩來調的。這只有一個顏色,不在紙上做混色,所以我想,家裡如果有王樣不水彩應該也是可以試試的。

刷色之前,先在紙上做出蝴蝶型的遮蔽(我是用打孔器+遮蔽貼紙)再用平頭水彩筆刷色,每一張刷出來的結果都不一樣,每張都有自己的個性。刷乾一點,刷溼一點,填滿,漸層,留白.....結果都不一樣(多麼好玩呀!!)。接著,一定要全乾再蓋印,否則有些印台會暈開哦!

然後挑一個喜歡的字章(我好愛這個字章哦!常用!)蓋上。

紙背已經髒髒的了,所以我用牛皮紙來做美背,蓋上我的部落格印章(我好久沒維護了)。完工~

沒有復古印台,V印台,H印台的人,都可以試試看哦!羊媽拿這麼偷懶的作品出來換,所以只是蓋印的人就勇敢的把傢私都使上來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作卡片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