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加新年ATC的人應該都陸續收到作品了。那我也可以分享作法囉!有不同想法歡迎交流指教哦!

 

首先,底紙是用吸水力強的牛皮紙,我覺得牛皮紙配上水性印台的微暈效果還不錯,最後經過幾次試驗之後,我用memento來幫印章上色,一個章分三個顏色上,照片如下:

 

IMG_2726

IMG_2729

IMG_2730

 

 

 

左下角兩個吉祥小字章,因為是陰刻章,字體又細,我用燙凸的效果都不好,而純上印台,因為牛皮紙很吸水的關係,所以用水性印台效果反而不好了,最後決定用STAZON來蓋,字體比較俐落。下張照片是兩個印台蓋出來的結果比較。左邊的水性印台水份被吃了一些,所以顏色較淡。

IMG_2733

 

主題章我是用極細印台+紅銅凸粉,我有試過金凸粉,純紅凸粉,效果沒有紅銅凸粉來得好。

 

IMG_2735

 

刷邊~完工

IMG_2736  

arrow
arrow

    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