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IMG_2927

 

 

 

昨晚(應該是今天凌晨吧!)蓋的兩張英文字母背景章,有一張蓋失敗了,但失敗了仍很有感覺,我們拿來利用一下吧!

左邊那張,沒有蓋好,中間的部分我只用掌心壓章,形成空心,不過,這樣的感覺仍很好,裁下來用吧!

 

IMG_2915  

 

這是我和手作朋友買的二手章,全新,都沒用過,我好喜歡這個章,小男孩被媽媽處後,一個人躲起來憂傷委屈著。蓋在這個背景的中間,剛好背景章沒蓋好,看起來超合得來~(如果想要刻意製造沒蓋好這種感覺,印章上完色後,中間擦掉就好)

這個章後面有一張EZmount,真的沒用過,所以有一張白色模紙,有平滑的膠面,所以我拿來當上色用的調色盤,用完就可以丟,超方便的。

 

IMG_2918

 

小男孩的臉,用了下列這幾色完成:tattered rose(破碎的玫瑰?), victorian velvet(維多利亞絨?), wild honey(野蜂蜜), vintage photo(古老照片),

IMG_2919

 

 

 

再來是小男孩的背心和上衣,多的顏色來抺背景,照片沒有上傳好,大家頭歪一下囉!(顏色後補)

IMG_2920

 

 

 

小男孩的褲子上色(顏色後補)

 

 

 

IMG_2921

 

 

 

棒球袖上色,頭髮上色(顏色後補)

 

IMG_2922

 

 

 

背景加色(顏色後補)

 

IMG_2923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背景加強(顏色後補),上色完成

 

IMG_2924

 

組裝時,刻意在照片上面加框,製造相框的感覺(好像沒有拍得很好),外框用咖啡色240磅萊妮紙,加漂白水去色法,看起來變成一個很有特色的紙相框,好美,左上方的紙花,也一樣用漂白水技法,居然在藍色紙花中,漂出意外的綠色,真好玩~。多出來的紙我也捨不得丟,在下方變成横支架,架著美麗的花朵兒。完成了,我好想親一下這個可憐又可愛的小男孩哦!別哭,下次不要再頑皮囉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2927

 

 

(未設定內容)

arrow
arrow

    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