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紙膠帶為背景的聖誕卡片  

  我很喜歡紙膠帶,但總是無法成功的將紙膠帶運用在作品中,這一次以紙膠帶做背景紙,加上好看的主題章,整個搭起來還滿配的。聖誕節的歡樂氣氛都出來了~

 

  聖誕節的元素:紅色,綠色,金色,白色,只要有這幾種顏色,放進來都會還滿不錯的。我目前的配色經驗是,除非單純黑白配,否則如果白色多,黑色就愈少愈好。主題色2種就好,雖然聖誕節的背景顏色可以很多,但如果都以小小碎碎的方式出現,還算安全,我這張大塊的顏色是紅色,其他的背景都是安全的小面積碎狀。紙膠帶要真心誠意的感謝一位神密手作朋友幫忙買(怕她不願露名),和聖誕節有關的,她幾乎全都幫我掃下來了,我看到時,真的又驚又喜,而且,她很賭定的說"妳一定會喜歡的"。厚!她開店生意一定很好,採購眼光神準呢!

 

  這個封面的雪花打孔器打出來的感覺很好,打孔的地方可以直接留白也很好看。雖然打的時候實在很難壓(紙的磅數高再加上紙膠帶的厚度),我.....我又忍不住粗魯地用腳踏。這個打孔器的優點是,不需靠紙邊,沒打好可以很容易再找到原來的打孔再準準的打一次(磁力很強),缺點是,真的為難了不做粗活的公主我呀~

 

  聖誕節,一個維繫友情的重要節日,今年是不是考慮寄一張卡片給朋友呢?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