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呀呀!這張的書籤沒蓋好。我的鐡塔斷了!!我真的很不會蓋章。

 

本來想在上面放一些花呀什麼的遮住,但覺得這樣感覺不太好看,所以.....就將就了,反正是隨意感覺的卡片嘛!(不能捐了)

等一下放一隻黑色蝴蝶看看,有沒有感覺好一些。

 

緞帶亂綁的感覺很隨意,還加了會垂吊的珠珠繩,重量把珠珠繩往下吊,看起來更隨興了,我喜歡~

 

背景的底紙其實也是隨興做的,我用一大張水彩紙,和小朋友們一起在上面玩水彩顏料,小朋友們玩的很開心,很省錢經濟的底紙吧!等他們玩好,我再切割成美術底紙。這一次,我加上了復古的背景章,復古的亮膠,成為自製美術紙,邊邊打了花邊孔,視覺上有了分散之處。後面加了牛皮紙當美術底紙,再黑色卡紙上組合。完成~

 

(我覺得,這張卡如果可以加一些深紫色的原素,會有不同的風格哦!

 

 

DSC_0008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