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,看到FB手作捧油(古雲欣)分享的書局便宜亮粉做出的卡片效果,忍不住偷一下手作捧油的創意,做了一張比較遜色的聖誕風卡片。

 

好像有點虛華過了頭(不斷的把亮亮的東西放上去),

可是又有點太清爽了(想加什麼又不敢再加)。

 

好啦!這樣就滿美的了,可以了,畫蛇添足是我現在最容易犯的錯,先保持現狀吧!

 

分享作法懶人包

1.白色卡片紙,配上刀模或打洞器,我是用燈具的刀模挖出三個聖誕燈罩的洞。

2.紙的背面,洞口處,平貼上透明膠帶,目的是為了讓正面的洞口可以撒大量的金粉而且還會黏起來.

3.紙的正面,洞口已經是黏黏的膠布了,所以可以開始撒上便宜又好用的金粉了.

4.據說這樣金粉就不會掉了,但我買的金粉實在很不合作,所以我還是在金粉上糊上了一層三D膠,放著待乾.(我沒閒著,我有利用時間去整理秋冬的衣服哦!)

5.綁金線,綁蝴蝶結,放一個刀模聖誕樹,貼小鑽鑽(這個步驟很修身養性).

6.選字章底紙,蓋字章,上黑凸粉,熱風槍.主題字章再來一點亮亮的裝飾品.

7.選底用卡片紙,這張一看就會直接拿喜氣的紅色萊妮紙來配,無誤,完工.

 

我覺得做卡片一定要有美麗的音樂,今天沒有配到好音樂,卡片有點空洞耶!

 

 

 

DSC_0003 (14)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聖誕卡 手工卡片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