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這張卡片,好喜歡,不知為什麼,看到就有一種好想吃掉它的感覺(好像甜點的包裝哦!)

 

雖然力求簡單,但其實用的心思也不太簡單呢!背後的黑卡是我無謂的堅持(之前切太多了,想消化掉),

於是,從黑卡出發,開始回推,我要做什麼.........接著我腦筋空白了好久(傳說中的當機又出現了)。

然後,我拿起了銅片用貓眼海棉刷色,就是大家看到白底卡紙上面有花的那一張。本來,黑色加上這張刷過的花紙就差點定案了,但我怎麼看都不順眼,於是我拿著一堆紙,一堆緞帶,苦思了好久,幸好蘭陵王重撥,我的苦思也不算太苦,蘭陵王劇情不論是好是不好,,但畫面是美的,對靈感有點小幫助。只是腦中還是空白的我,把弄得書桌滿滿一團亂。(這時要感謝親愛的馬來貘,幫我帶兩個臭皮孩去房間玩)。

 

一不小心,我發現了之前在誠品買的紙,不夠厚,不夠挺,但顏色很像太妃糖,貴得要命,之前一直捨不得用,現在明白,東西買再好,不用就是垃圾........不是啦!我的意思是,不用就無法讓她以多元的美麗見世人,所以我把這張太妃紙拿出來,配上花邊打孔器,然後再配回原來刷過色的花底紙~哦!好看!這就是我喜歡的感覺,好像金沙一樣好吃。

 

配出一個感覺後,接下來靈感就都出來了:字章,凸粉,熱風槍,花邊刀模切出美麗的花框,看起來像草的美術底紙(邊邊沾水後比較好撕哦!),緞帶的選擇也很順利。這種順利的時候,如果馬來貘跑出來熱情的邀約我早點睡,應該會被我踢到別人家。

 

然後就完成了這張前面很卡,後面超順的一張可口卡片,配著金沙一起送心愛的人,多麼搭呀!

(早上還很沮喪,覺得自己不是這塊料。到晚上又覺得,我真是有天份極了!)

 

DSC_0001 (23)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