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上了手作卡片同時,我也愛上了做寶寶卡。

所有的卡片中,就屬做寶寶卡時,最能給我幸福感和能量,給大家看看我做過的寶寶卡,看看大家喜歡哪一張。

 

這是這兩天做的,哈哈,邊框的金粉上到讓我覺得好虛華,有點滑稽。著色的部分不小心把黑色底色暈開了,右下角有些小髒,copic的筆很容易把StazOn的墨水暈開呢!不好控制。

20131023-3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後來我又用同一個章做了一張粉紅寶寶的,畫到這張真的有一張超強烈想換好賓色鉛的感覺,硬底子的輝柏很難把整片的藍天塗均勻。但這張的卡片配色我很喜歡哦!典型的寶寶幸福感又湧上了心頭。

20131023-5.JPG  
  

 

這張是送給小津的,希望她平安順產,兩兄弟和睦相處,做這張卡片時,內心是將心比心的想到自己生老二時的焦慮,只想讓小津知道,有人是懂她的。

 

DSC_0001.JPG  

 

 

 

我個人很愛這一張哦!可愛的寶寶和大家打招呼呢!配色我也很滿意哦!雖然那時著色的功力還很差(現在也沒好到哪兒去)。背景是用布膠帶做出來的,看得出來嗎?整張的質感很好。

 

DSC_0001 (18).JPG  
  

 

 

這張是由手作雜誌得到的靈感,但雯雯說主題這樣蓋不夠明顯,我還在檢討中,目前想不到更好的蓋色。背景是用拚布的概念(也是雜誌給的靈感),把剪剩捨不得丟的美術紙一格一格又縫又貼的,做出來的感覺還不賴,如果是自己的創意更好。

 DSC_0005 (4).JPG  

 

 

最近有點靈感當機,是因為最近都在猛練著色嗎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作 卡片 DIY 寶寶卡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